技术文章/ ARTICLE

我的位置:首页  >  技术文章  >  餐馆油烟净化器的主要组成和安装小技巧

餐馆油烟净化器的主要组成和安装小技巧

更新时间:2021-05-24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12
   餐馆油烟净化器采用高压静电,起到对油烟的净化效果。油烟气体进入电场中会受到电场作用被电离,进而吸附在电场上,化学成分也会被分解、吸收。经过净化的油烟,可以安全排放,不会污染空气,不会危害健康。
 
  餐馆油烟净化器主是由烟罩,风管、净化器以及风机组成:
  1、烟罩(集气罩)收集炒菜所生产的油烟废气,防止烟罩入风口的油滴下来。
 
  2、净化器:除油烟,别外可除油烟,静电油烟净化器:从构造上面来分,主要有平板机和蜂窝机,高空油烟净化器。
 
  3、高空排放,油烟废气经过处理后往楼顶排放,解决周围居民的影响。低空排放,低空有两层甚至三层电场净化处理。
 
  4、风机:风机油烟净化系统里面的作用为其提供动力。
 
  餐馆油烟净化器的安装小技巧:
  1、燃气灶应在油烟机正下方,油烟净化效果*。
 
  2、尽量不要把油烟净化器安装在门窗等空气对流较强的位置附近,以免影响油烟净化效果。
 
  3、使用时,一般应在打开燃气灶前1-2分钟启动烟机。启动时*应用高速档启动,启动后可根据厨房烟气大小变动高速或低速。
 
  4、使用时,距烟机很近的窗户应关严,把门开一条缝,防止形成比较大的空气对流,并能及时补充厨房内空气。
 
  5、应在做完饭燃气灶关闭后继续工作3分钟或更长,保证把房间空气换新一次。
 
  6、应安装在燃气灶具中心点正上方位置上。
 
  7、出风管不宜太长,不要超过2米,而且尽量减少折弯,避免多个90度折弯,否则会影响油烟净化器效果。
上海旭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南华亭大道51号
邮箱:shxkhb@163.com
传真:86-021-39105745
扫一扫关注我们
SCAN

TEL:13661845788

扫码加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