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术文章/ ARTICLE

我的位置:首页  >  技术文章  >  饲料厂废气处理原理与注意事项

饲料厂废气处理原理与注意事项

更新时间:2016-05-27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180
饲料厂废气处理工作原理:
酸碱性、有机废气体净化塔属两相逆向流填料吸收塔。废气体从饲料厂废气处理塔体下方进气口沿切向进入废气净化塔,然后均匀地通过均流段上升到*级填料吸收段。在饲料厂废气处理填料的表面上,气相中酸性(或碱性)物质与液相中碱性(或酸性)物质、安居乐药剂发生化学反应,然后废气体上升到二级填料段、喷淋段进行与反应。经过处理后的洁净空气从废气净化塔上端排气管排入大气。
 
饲料厂废气处理使用注意事项:
饲料厂废气处理使用前应检查设备各系统管道阀门是否完好,吸收液药剂选用和配比是否正确。
的风机与水泵接线不能随便乱动,应保证它们的转向正确。
运行交付后,使用单位应派专人保管使用,定期检查。
安装在室外,水泵风机电机应制作防雨罩,以免电机受潮。废气净化液的更换及配用:对净化吸收液的配方配比是根据用户单位的气体源不同,浓度高低来决定的。
上海旭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南华亭大道51号
邮箱:shxkhb@163.com
传真:86-021-39105745
扫一扫关注我们
SCAN

TEL:13661845788

扫码加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