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术文章/ ARTICLE

我的位置:首页  >  技术文章  >  车间油雾净化器的主要特点及为何要运用它?

车间油雾净化器的主要特点及为何要运用它?

更新时间:2022-04-22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15
   车间油雾净化器的主要特点:
  1、现场实时检测,实时显示油烟排放实际浓度值;
 
  2、全自动测量,检测精度高,数据重复性好;
 
  3、采样间隔可在2-15之间设定,自动计算并显示油烟排放的平均值,大小值;
 
  4、操作简单方便,只需按几个键即可完成;
 
  5、极低的运行和维护费用;
 
  6、可检测其他各种非食用油油烟;
 
  7、增加风速、静压、温湿度测量功能;
 
  8、内置打印机,方便数据记录保存。
 
  为何运用车间油雾净化器
  1、增强了职工的作业热情:被污染的环境得以改进增高了工人出勤率和防止了较低的士气。
 
  2、削减了工人因污染要素而提出的报酬请求:因空气被污染,工人会提出合理的添加报酬请求。
 
  3、节约清洗和保护费用:不受按捺的油雾、烟雾会暴露在任何可以吸附的物件外表,而需清理。
 
  4、削减对健康的危害:任何方式的油雾、烟雾污染对肺,喉头和肌肤都也许形成危害,给健康耕种风险。
 
  5、削减了意外风险事情:油雾的充满发作光滑的地外表,意外风险事情率增高。
 
  6、削减火灾风险:油雾存量发作及加剧会致使火灾风险。
 
  7、节约了出产费用:油雾被收集凝集后循环至机器内再次运用。
 
  8、节约了凉气及暖气电力耗费费用:油雾被收集后所排出的是较为洁净的空气,无需排出室外,不会因为排出室外而给电力带来担负。
 
  9、削减了对别的设备及物件的影响:充满的油雾散布迅速且广泛,削减了因油污累积致使本身机器及别的电子设备元部件失灵;削减了对照明源的污秽。
上海旭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: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南华亭大道51号
邮箱:shxkhb@163.com
传真:86-021-39105745
扫一扫关注我们
SCAN

TEL:13661845788

扫码加微信